灯喧儿

发誓要做最亮的电灯泡(๑•̀ㅂ•́)و一✧
可以叫我小灯。ヽ(〃∀〃)ノ
我什么都好,就是有点“花心。
✧⁺⸜(●˙▾˙●)⸝⁺✧
哎呀妈呀,我觉得我。有点智障。

© 灯喧儿 | Powered by LOFTER

“真心话大冒险”

-[久等了,一不小心睡过了]-

这是一个不知道该怎么说的故事。
结局。。。还行。嗯,还行。

众所周知,欧利蒂丝庄园有一个小小的花园,然后小小的花园里有一个小小的园丁,小小的园丁,是一个人见人爱的小家伙。

她长得很可爱。可爱到什么程度呢。比如:让所有人都喜欢她。。。
好吧,这是个题外话。

[重点来啦。]
某日。花园内。

这个花园不大,有花,有草,有树,还有两个人。[是的,两个人,你没有听错。]

“克……克利切喜……喜欢。”一名男子自称慈善家,目前正在表白,[但是他很快就会被打的吧。]

“ 嗯……嗯?”艾玛貌似在想什么,回头看了看克利切,歪头道:“喜欢什么?”

“克……克利切喜欢……”你字,还没有出来,克利切就看到艾玛身后出现一片阴影,可以看到里奥正抓着他的脆脆鲨,看着克利切。

“爸爸!”艾玛也回头了,见到厂长,走过去。

“嗯,乖女儿,你先离开花园一下。接下来的画面你不要看。”里奥一脸宠溺对艾玛说。

“嗯,好。”

两人目送着艾玛离开花园。

然后厂长冷静的举起了自己的脆脆鲨,
克利切冷静的撒开了腿,
一场追逐游戏即将开始。

好的,克利切又要进医院一段时间了。

艾玛其实并没有离花园太远,看到他们“走”了,又回到了花园,继续打理花草。

艾玛打理这打理那,这里早已满身大汗,脸上还挂着温柔的笑,甚是可爱呢——她真的很喜欢花。

“艾玛。”一个带磁性的声音从身后响起。

艾玛转身,看到来者,眼睛一亮,

“奈布,有事吗?”

奈布深吸一口气。
“我喜欢你。”

“……”艾玛愣在那里了,一脸惊呆模样,一丝不易察觉的红晕,慢慢爬上她的脸庞。

“我说,我喜欢你。”奈布这时候扯了扯自己性感的大兜帽,似乎是想遮住,已经红得不能再红的脸。

“咳咳”艾玛忍住了心底的冲动,冷声道,
“告诉我,你是不是真心话大冒险输了?”

奈布愣了一下——我只是来表白的呀。
手上的动作更加迅速。
一把抱住她,在她耳边轻轻的用满是磁性的声音说道。

“你觉得呢?”

结果艾玛一脸认真的望着他说道,
“我觉得你的确是真心话大冒险输了。”

奈布无语了一阵,却抱得更紧了。

“那你知道这次的大冒险是什么吗?”

“什么?”

“向心爱的人表白。”

“呢!”艾玛在奈布怀里惊了一下,

“我喜欢你。艾玛,你喜欢我吗?”奈布松开了手,用手轻轻的抬起艾玛的脸,直视他
的眼睛。

“我……”艾玛别过脸。

“好吧,是我自作多情,让你为难了,对不起。”

“自作多情?”艾玛又回头又看向奈布的脸。

“不是吗?我以为,你喜欢我。”奈布转身,双手抱在后脑勺,不知是悲伤还是怎的,要迈开步走了。

“没有。”艾玛低头,双手背在后面,像个犯错的孩子。

“没有自作多情。”

奈布愣了一下,回头看着艾玛,轻轻地笑了一声,
“不用勉强自己。”

“奈布……我喜欢你。”艾玛的声音已经弱得跟蚊子的嗡嗡声差不多了。

“真的。比珍珠还真。”艾玛心说。“自己喜欢他早就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,是刚开始就已经喜欢上了。从他护在自己面前那一刻,好像心就漏了一拍。”

“艾玛,再说一遍。”奈布又笑,凑近艾玛轻轻的说道。

“奈布是个坏蛋,”说着艾玛作势要哭。

“别哭。”奈布忙凑过来用手擦那不存在的眼泪。不停的安慰着。最后实在忍不住了。

一把抓住艾玛的后脑勺,往自己嘴上一凑,两张嘴刚好凑一块,堵住了艾玛的嘴巴。
……


[写不下去了。完全不会写。]作者我有怨一念,[摔笔而去]我一只单身狗,我还要吃他们的狗粮]

不过说实话,奈布这一招欲擒故纵,真的很棒。
勇气可嘉,敢在花园里,公然侵犯艾玛,[虽然艾玛并不是不情愿]不知厂长有何作为?

所以过了一段时间,我们可以在游戏里面看到厂长只追着奈布打,口中念念有词。
“让你拐我女儿。”
“丫的,不想活了。”

“你还敢让她哭?”
本来那一大家还是随便一点的,但是一听到最后一句,纷纷亮出了自己的利器。
“敢欺负艾玛是吧!”

所以奈布也只能,跑喽!偶尔住趟医院什么的。艾玛也什么都没说,貌似挺喜欢看他被打的样子。
“呵,让你撩我,让你皮,断腿了吧。”


文渣在此向大家道歉,我的文笔真的很差。
求放过别打。

评论 ( 9 )
热度 ( 34 )